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第一章:21岁的目标



一个人来到了21岁,


升上了成人等级,


试试回头望望,再试试问问自己,

“这从前的20年除了有美好的儿时回忆,


还有什么是值得骄傲的吗??”


自己可曾为这社会付出过任何的贡献??


犹记得小学时期,我还住着盖在半山腰的旧家,

那栋特别热闹却较些旧了点的房子。

前方户外种了几棵槟榔树,

那也是我常常种花的地方,尤其是太阳花。

对我而言,它象征着我拥有一个幸福又健康的家庭·。

户内左侧有条长廊,

那是一条通往前院至后院的途径,

途中拥有两座阶梯,这就好比步步高升之意。

我们5位兄弟姐妹最喜欢在这里骑脚踏车,

踩到了南北两端之时最喜欢来个飘移,哈哈。。。

客厅的地砖是用于跳飞机的,

就以毽子为准,丢到哪就跳到哪。。。



跳着跳着,我和妹妹在中学时期可不就跳出金牌来了!!!

妹妹可是个跳高选手;

我则是个赛跑选手,

只不过是侥幸地在三级跳中跳出了面金牌,呵呵。。。

以前还说可以蹦蹦跳跳无忧无虑地过日子,

但长大成人了就必须脚踏实地规划接下来的日子。

今年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务必在2012年完成的目标,

那就是。。。 P&C, 呵呵~

倘若没达成,那我愿履行军令状,就地正法!!!



没有啦,没有啦,上面那句是看戏学来的,哈哈。。。

没有如果,因为我一定会达成我的目标。

顺便推荐这部戏---《新三国》

喜爱中国历史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部长达95集的大陆连戏剧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